|天官赐福 百无禁忌  (花城好美我好爱

|家中已有妻室,貌美又贤良。是位金枝玉叶的贵人,我从小就喜欢的。喜欢了很多年,费尽千辛万苦才追上去的。
“如果你的梦想,是拯救苍生,那我的梦想,便唯你一人。”
“为你战死是我至高无上的荣耀。”
“哥哥,成亲吧。”
对我来说,风光无限的是你,跌落尘埃的也是你。重点是‘你’,而不是‘怎样’的你。
“……殿下。你这可真是……要了我的命了。”
“太子殿下,我永远是你最忠诚的信徒。”
……

为你明灯三千 为你花开满城(!

背景图来自画师金鱼骨!神仙画师!

评论(26)
热度(156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许攸宁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