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住四月份的尾巴投喂你一份甜饼

   在美好的时光遇见你,你最美的样子我一览无余。
    你的年龄刚刚好,刚刚好大到――我爱你你知道,却又可以装作不知道。小到――我爱你你知道,装作不知道的样子时候会脸红心跳。
    我行过很多地方的桥,它们有的很宽,宽到可以并排容忍两颗不相爱的心,它们有的很窄,窄到可以将两颗相爱的心剥丝抽离。
    我看过很多次数的云,当它们幻化出城堡的样子来了,我就偷偷地藏下每一次想你的冲动,等到天黑的时候,便拿出来晒晒月光,娇柔的月色使我爱你的冲动变得理智,变得妙不可言。
     我喝过很多种类的酒,但我讨厌喝酒后无法控制的可恶的自己,无论是什么酒,都是恼人的爱你的催化剂。

     你年龄当好,我也是。
      我爱你,你若爱我。
       好巧。

 

评论(3)
热度(11)

© 许攸宁ER | Powered by LOFTER